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小将盛赞保罗是伟大控卫 斯科特得意球队有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NBA季前赛马刺在主场以84-89不敌新奥尔良黄蜂,虽然是邓肯本赛季首次亮相,但是仍然不能阻止黄蜂季前赛3连胜的步伐。

  马刺显然受到了邓肯和帕克两大天王出场时间的限制。邓肯只打了上半场比赛,在出场的18分钟里,他得到了12分,帕克则在15分钟之内得到10分。两人连起来的命中率是16投9中。

  黄蜂队,钱德勒依靠克里斯-保罗的传球命中了3个空中接力,保罗全场比赛贡献了7次助攻,7投4中命中9分。

  “克里斯-保罗在今天的联盟中算是最伟大的控卫之一。”马刺小将乔治-希尔说:“他的速度非常快,并且你要非常尊重和他在一起比赛,我就是这么做的。你不能一直想着这只是游戏。篮球现在就是安身立命之本。”

  黄蜂在下半场开始对马刺保持领先优势,依靠钱德勒韦斯特、保罗、佩贾和莫-皮特森对阵马刺的几乎是新秀的阵容。

  “我想,第一节的时候我们在走位和节奏上遇到了一些麻烦,”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说:“但是当下半场开始的时候,我们开始更加积极地轮换阵容,打球也更加有侵略性了。我们的球队从去年开始就一直这么充满信心。”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斯科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