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蒙斯坦承麦蒂科比最难防 着装品味师从飞人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4:45  新浪体育
西蒙斯坦承麦蒂科比最难防着装品味师从飞人乔丹
(鲍比-西蒙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篮网官方网站报道,鲍比-西蒙斯是一个非常友善、非常健谈,让你可以轻而易举放下戒心的人。今夏他和易建联一起从雄鹿转投篮网,作为2004-05赛季联盟进步最快奖项得主(当年西蒙斯场均16.4分5.9个篮板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6.6%、三分球命中率43.5%),西蒙斯在篮网的新角色是球队粘合剂(glue guy)。

  西蒙斯从小最崇拜的NBA球员是特里-卡明斯,因为卡明斯和他是老乡。西蒙斯的伯乐则是初中时的教练约翰-埃文斯,他们至今仍保持着联系。

  谈到自己生涯迄今为止最伟大的投射,西蒙斯说道,“04-05赛季,对手是菲尼克斯太阳,我最后压哨绝杀。那个赛季对萨克拉门托国王我也绝杀过一回,当时是里克-布朗森给我送出的妙传。要想完成绝杀、当关键先生,首先你必须相信自己,这样你才能更加专注、将一切压力抛之脑后。”

  转眼之间,28岁的西蒙斯已在联盟征战了七个年头,大大小小的战役他也已经经历无数,那么在他心中,最难防的球员是?“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科比-布莱恩特,这两个人的技术太全面了、得分能力超群,防他们时你能做的只有尽量不要让他们接球,另外那些承担进攻组织重任、同时又能命中关键投射的控卫也很难防。”

  西蒙斯的昵称是“丝绸(Silky)”,这个名字是NCAA著名篮球评论员迪克-维塔莱老爷子帮他起的,那是在西蒙斯的第一场大学比赛的时候,当时维塔莱一如既往的高分贝惊呼,“天哪,宝贝!丝绸一般的西蒙斯,他又得分了!”

  场外的西蒙斯除了和很多球员一样是球鞋发烧友,他的着装还被诸多同行视为很有品位,比如肯扬-杜林就把西蒙斯叫作“酷哥(Fly dude)”,对此西蒙斯笑着说道,“肯扬总是和我过不去,我只是喜欢穿漂亮衣服而已,我是从迈克尔-乔丹、杰里-斯塔克豪斯和查尔斯-奥克利那儿学的(新秀赛季效力奇才期间),他们向我展示了什么才叫品味。”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西蒙斯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