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人赞球队气氛超湖人 阿帅重视未来客场三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在联盟中有着大量沃恩-瓦佛尔这样的球员存在,他们迫切的想要和一支NBA球队签约,而那些球队都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还没有在位置上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选。

  而曾经在洛杉矶,丹佛和波特兰都效力过的瓦佛尔,他知道自己需要怎么样的努力来加入火箭队已经很拥挤的阵容。对于瓦佛尔来说,这样的情况他并不是第一次遇到,就算他碰到了挫折,也不会让他丧失信心。

  瓦佛尔说:“我之前也曾经遭遇过艰难的情况,我那个时候,根本无法获得什么上场时间。因此,现在在火箭的局面只是另外一个艰苦的情况而已,如果我能够在这儿立足,那么我肯定要非常努力来争取一些上场时间。但是你必须要有耐心,情况非常艰苦,但是你必须要在比赛中有着足够的耐心。因此当我获得上场机会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想过其他任何事情,而只是在那儿努力的比赛。如果这些都无法起到作用的话,那么至少我知道我已经做到了一些时间,也知道了我能够做到什么事情,我不考虑其他任何问题。”

  从火箭第二场季前赛的场面来看,瓦佛尔做到了一切他能够控制的事情。在第一场季前赛中,瓦佛尔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但是他在火箭击败马刺的季前赛中拿到了14分。虽然说瓦佛尔的表现并不是那么抢眼,但是他做的一切都被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看在眼里。

  在比赛结束之后阿德尔曼说:“瓦佛尔非常出色,他上场并在进攻上极具侵略性,他是一名很好的进攻球员,这点我们在训练中就已经看出来了。当你在这些比赛中获得机会的时候,你应该将你的进攻能力展现出来,我觉得瓦佛尔就做到了这点,而且做的相当不错。”

  当然,瓦佛尔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也将获得机会,明天火箭和凯尔特人的比赛,瓦佛尔很有可能继续上场。对于他来说,获得一个场上的位置是他非常渴望得到的。但是无论发生什么,瓦佛尔都不会缺少比赛的东西,尤其是在他已经和其他队友相互熟悉的前提下。

  瓦佛尔对着记者说:“朋友,我喜欢这支球队。我知道为什么他们在上个赛季能够取得成功,因为他们这儿的气氛就好像一个家庭一样。在我待过的其他球队中,我都没有感受到这种家庭一样的气氛。每个球员都在一起,每个球员都非常努力,没有人认为自己比其他人更加出色。麦蒂和姚明,他们在训练中也都非常努力,他们给全队设定了基调。所有的球员都希望获得胜利,所有的球员都希望能够突破对手,这就是最大的不同。”

  对于火箭来说,阿德尔曼对于球队的前两场比赛表现不满意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他希望火箭在接下去连续三个客场之旅中有着长足的进步。

  在今天的训练之后,阿德尔曼说:“我们需要重视这次客场之旅,需要把这次客场之旅当作常规赛来对待。我们需要变得更加出色,而不是将这三场比赛看成是季前赛而已。我们需要找到一些东西来帮助我们在这次客场之旅中获胜。”

  对于阿德尔曼的意见,肖恩-巴蒂尔也表示赞同,他说:“时间已经不多了,因此每次训练,投篮训练和季前赛,我们都需要了解,我们要比昨天更加出色。只要我们有了这样的思想,并每天进步一些,我相信我们会在常规赛开始的时候做好准备。”

  巴蒂尔同时还给出了他的脚步伤病的恢复情况,他说:“从思想上来说,恢复过程非常艰苦。从身体上来说,我的伤势在逐渐好转。两周之后我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这将会说明很多问题。如果到时候检查显示没有问题了,我就会恢复训练,接着我将会慢慢的找回感觉。”

  除了巴蒂尔之外,麦蒂的伤病也没有恢复。他表示,他一直在取得进步,他希望尽快恢复到100%的状态。麦蒂说:“我感觉不错,我感觉我正在取得进步,这是一个积极的讯号。我会和球队一起去客场之旅,希望在某一场比赛中我能够上场,并和我的队友一起比赛。我现在已经能够随意奔跑,但是我现在依然在想着自己的膝盖,这很长程度上是思想上的问题。我会控制我自己的时间的,因为我们还要面对一个漫长的赛季,因此我们不能着急。”

  (嘟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