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复出骑士负绿衫军 魔兽砍28分收拾欧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欧洲劲旅CSKA作客奥兰多,被魔术收拾;青年军开拓者主场大胜老鹰;“小皇帝”詹姆斯复出,但骑士不敌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CSKA66-魔术94

  虽然是面对欧洲强敌,但魔术仍当作季前赛打,德怀特-霍华德打了28分钟,12投10中,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5次抢断,拉沙德-刘易斯15分,赫多-特克格鲁13分。

  CSKA是来自俄罗斯的欧洲强队,队中也有众多好手。美国人特伦斯-莫里斯得了16分7个篮板,前杜克球星特拉扬-朗顿12分,俄罗斯国手霍尔登竟然一分未得,全场8投全失,有失水准。

  霍华德在篮下不断得手,魔术首节就以37-19取得优势。霍华德本节就有16分进账,魔术打出20-2的攻击波,霍华德在这波攻击中连续得了11分。

  CSKA在第二节加快了速度,想跟上魔术的节奏,不过他们根本挡不住霍华德。上半场结束时,霍华德已经有23分8个篮板进账。上半场魔术以52-29领先。

  尽管下半场大部分时间主力不在,魔术仍控制局面。

  骑士94-凯尔特人96

  托尼-阿伦打了41分钟,拿下了25分4个篮板,奥布莱恩特12分5个篮板,比尔-沃克10分。“三巨头”总共只打了23分钟。

  骑士大将勒布朗-詹姆斯复出,在13分钟内得了15分4个篮板,瓦利-瑟比亚克13分,伊戈斯卡斯12分。

  凯尔特人首了就处于劣势,虽然皮尔斯本节得了8分,但詹姆斯表现更为神勇,本节7投5中拿下12分,骑士单节以37-28领先。

  凯尔特人此后三节不断追分。在比赛还有3分23秒时,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93-94。骑士此后连续失手,凯尔特人也频频投篮不中,但比尔-沃克和鲍维相继造成犯规,罚中三球后,在比赛还有13.6秒时以96-93领先。贾瓦德-威廉姆斯最后时刻连续失手,骑士遗憾告负。

  老鹰80-开拓者102

  开拓者7分得分上双,新秀沙里克-兰多夫19分10个篮板,贝伊勒斯也是新秀,得了1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和布兰顿-罗伊各得14分,格雷格-奥登11分5个篮板。

  约什-史密斯和艾斯利-劳各为老鹰得了12分,乔-约翰逊11分。

  这是开拓者4天内的第3场比赛,但对他们来说根本没问题。这支开拓者太年轻了,队中有3名是出生于1988年的球员,而1984年后出生的球员竟然有10名之多。联盟的青年近卫军非他们莫属。

  面对缺乏内线的老鹰,奥登得心应手,第一节他2投2中得了5分,第三节他3投3中,又有6分进账。三节过后,开拓者以73-64占优势。

  第四节奥登在场边休息,开拓者攻势不减,新秀沙里克-兰多夫和巴图姆等人连连得手,以一波21-6开始本节,一举以94-71取得了23分的优势。老鹰此后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