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赢比赛仍不怠慢 出征前最后一练麦蒂找回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0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满怀希望的球迷的注视下,又拿下了一场季前赛的比赛。虽然每个人都知道季前赛的比赛含金量很低,但是胜利总是令人愉快的。

  对于老队员们来说,这样的胜利不算什么,22连胜都有了,谁还在乎这个季前赛的胜利。看看昨天马刺派上的阵容的确令人提不起精神。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火箭队员们在丰田中心重新集结,开始了季前赛第一个连续客场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后,球队将出发开始新赛季的客场之旅。

  虽然昨天的比赛取得了胜利,但是球员们没有一丝的松懈。他们知道真正的较量还没有开始。他们如果想完成心底里的那个宏愿,一定要更加努力的训练。

  特别是现在还没有伤愈复出的麦蒂。如果从机动性来说,麦蒂可以说是阿德尔曼体系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毕竟他还是联盟中最有号召力的球星之一,同时也是最有杀伤力的明星之一。

  在记者们被允许进入到训练场时,火箭队已经结束了战术训练,在进行投篮练习。和往常一样,麦蒂还是同布鲁克斯,阿尔斯通,瓦佛尔一起练习着投篮。经过了罚篮练习后,几个人开始练习三分球。麦蒂的投篮有力,球后旋转强烈,命中率很高。而阿尔斯通,布鲁克斯和瓦佛尔的三分球命中率不相上下,也保持不错的命中率。

  麦蒂在每个角度总是第一个完成规定的数量。从此可以看出麦蒂的投篮手感已经恢复。今天的三分球的投篮命中率甚至要好于上赛季大部分投篮训练。

  麦蒂见记者们都在等待着他,他拿了一瓶运动饮料来到大家面前,匆匆回答完问题后,就又回到了场地中继续自己的投篮练习。直到整个训练馆只剩下他,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可以看出,他一直都在积极的训练并希望能早些回到赛场,但是,因为膝伤使得他无法确定重新上场的时间。

  姚明还是保持着自己的习惯,练练投篮,在记者们采访教练时,悄然的离开。正像他自己表示过的一样,现在的一切都不算,只有常规赛季的时候才是真正较量的开始。他同样也在恢复自己的状态,并试图通过比赛更好的同全队的体系融合在一起。

  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也表现的很积极,小将瓦佛尔在昨天的出众表现后,人也开朗了很多。在记者们采访小将多西的时候,他就在记者身后手舞足蹈,试图逗笑面对摄像机的多西。

  火箭队结束今天的训练后,全队一起启程前往下一个比赛地点,曼彻斯特。这个曼彻斯特不是英国的曼彻斯特,而是位于美国东部的一座城市。火箭队将在那里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去年的NBA总冠军。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