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2100万留住未来之星 当事人否认被球队占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后卫丹尼尔-吉布森在今年夏天同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这则消息甫一传出,就引起人们议论纷纷。因为在不少人眼里,这份合同对吉布森来说显然是亏了。不过在事后有媒体采访吉布森时,这位当事人则还是相当满意这笔买卖的。

  “我签的这份合同挺不错的,很公平。”吉布森说,“如果换一个经纪人来或许也是同样的结果,当然也可能会给我争取到更多。”

  吉布森此前解雇了他的经纪人刘易斯-塔克。随后,他的父亲老吉布森亲自上阵,凭借自己同骑士队总经理助理兰斯-布兰科斯良好的私人关系,为吉布森的续约进行协商。最终,双方达成了上面提到的那份5年期合约。

  也正因为如此,不少圈内人士都表示,骑士队利用了私人关系上的优势,让自己占得了便宜。很多人认为如果吉布森雇佣一个经验丰富的经纪人的话,将会能争得更多的利益。

  对此,才年仅22岁的吉布森表示金钱在他的合同里并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到最后,我们谈论的并不是钱的问题。”吉布森说,“在我职业生涯进入到这个节点时,我希望为我自己多考虑一些,而在将来,我则希望为我家庭多着想一些。至于说到现在,我非常热爱篮球,我甚至愿意不拿一分钱去打球。”

  吉布森在谈到自己和骑士方面的私人感情时说道:“我感觉我跟骑士有着非常深厚的情谊。我觉得我的续约问题不应该牵扯球队太多的精力,所以我想尽快结束这件事,好让球队能把精力放到别的地方去。我知道他们希望在这个夏天能有一番作为。”

  这位年轻的骑士后卫还认为,外界评论的骑士占便宜的说法并不成立。“他们知道我对比赛的热情,这些都不是金钱能体现的。我认为这合同没让我吃亏。”吉布森直言道。

  主教练迈克-布朗对于这位懂事的孩子也给予极高的评价,在谈到吉布森训练营中的表现时,布朗夸赞道:“他现在的投篮非常的不错,他在场上能带动整支球队,并且现在还更多的去主动攻击篮下。他在场上表现的毫无畏惧,从不害怕同那些大个子球员对抗。”

  或许,骑士能只用2100万就将这样一位潜力无限的球员留在克里夫兰5年,确实是占了大便宜吧。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