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边缘人惊艳位置仍然难保 阿尔斯通:升空还靠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对于球队主教练来说,季前赛的主要任务是磨合阵容。考察新队员。在与火箭的季前赛中,除了马努-吉诺比利受伤外,格雷格-波波维奇还雪藏了蒂姆-邓肯、布鲁斯-鲍文和迈克尔-芬利三名常规首发,所以尽管球队输掉了比赛,波帅并不在意。

  “这是一年中十分有趣的时间,观察那些年轻的家伙,看他们怎么对付那些比他们更厉害的球员。就看看他们有什么反应,这很有趣。”波波维奇说,“如果我们赢了,没人会关心,输了亦然。因为这些事情在常规赛时不会发生。”

  较之于波波维奇的“草率”,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要慎重很多,他排出了拉夫-阿尔斯通、布伦特-巴里、罗恩-阿泰斯特、路易斯-斯科拉和姚明的首发阵容。

  尽管老巴里得分不是很多,但却送出了全队最高的8次助攻,“我们有能力做到充满激情,这种激情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得具备,必须贯穿整个48分钟。到赛季开始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巴里如是说道。

  除了巴里,瓦佛尔也有惊艳发挥。这位上赛季曾在掘金和开拓者打过球的自由球员最终得到了14分,不过要想在火箭阵中占得一席之地,他还需要展示出更多,“我高昂头颅,总是充满信心。我会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去争取。”

  谈到这场比赛时,首发控卫阿尔斯通表示球队不仅需要提高进攻,另外还不能轻视防守,“那(防守)向来是我们的特长,我们必须重新回到正轨,重视防守。”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巴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