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主帅暗示火箭将窜升 发挥不稳定仍困扰红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天的热身赛中的表现起伏不定,但最终他们还是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季前赛的第二场比赛。北京时间10月10日,球队官方网报道了火箭队主场以85-78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是的,今天比赛表现好坏参半。”全场送出8次助攻的布伦特-巴里说:“我们在比赛中不乏闪亮之处,但这些闪亮之处必须要在每一节刚开始就发挥出来,而且要贯穿整场比赛。”

  火箭队至少在第二节中感受到了何为流畅进攻,在巴里的组织下,沃恩-瓦佛尔和罗恩-阿泰斯特携手打出了一波15-0的进攻高潮并以50-34结束上半场。虽然火箭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仍然领先达16分,不过他们在关键时刻总是疲软的毛病似乎又犯了,马刺队凭借着顽强的作风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4分,庆幸的是,火箭队最终还是掌控住了局面。

  “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挺不错的,第三节则表现的一般,到了第四节就有些不太理想了。”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在第四节出现了9次失误,正如我告戒他们的,一旦进攻不顺,那么千万别气馁,也别放弃防守,但这便是发生在今天的状况,不过总体来说,我们还是打的比上一场更好些,只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马刺队今天并未派上最强阵容,阵中多名主力都未上场,看来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并未把热身赛看的很中,不过赛前在被问及火箭队是否能够被列入西部劲旅行列时,他还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你最好相信他们是强队,要知道,西部今年有许多优秀的球队,这和去年一样,我认为火箭队会成为这些球队中最顶尖的,他们可是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连续赢了许多场比赛,如今他们又加入了阿泰斯特,而且全队也更加理解阿德尔曼的战术风格,所以他们会打出真正的实力。

  阿帅在谈到瓦佛尔今天的不俗表现时,他也赞不绝口,”他很出色,而且在进攻上很具侵略性,他是一位优秀的得分手,我们在训练时就能感觉到这一点,每位球员在获得上场机会时总是希望能够有所表现,他今天就干得很漂亮。“(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