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点评篮网众将 易建联劲敌获好评众龙套挨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新泽西篮网在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中通过加时赛以100-98有惊无险得拿下了迈阿密热火,我国球员易建联没有上场。赛后,《北泽西新闻网》对比赛中的部分球员表现进行了点评。现摘译如下:

  莱恩-安德森:如果你看了今天的比赛,就会知道为什么他能出任首发大前锋。一向以投篮见长的安德森今天手感不佳,12投只有4中,三分球6中1,但是他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十分抢眼。有一个镜头可以说明问题:当时哈里斯投篮不中,安德森第一下没拿住球,随后他扑到在地将球抓住,他的9个篮板全部是用这种精神得到的。此外,他还在加时赛中为空切的罗伯茨送出一次精妙助攻,后者的上篮得分帮助篮网确立了99-95的领先优势。

  德文-哈里斯:尽管前期进入状态较慢,但是哈里斯在下半场完成了大爆发,并率领球队取得了胜利。他在第四节的连续两次突破得分令人印象深刻,最终他全场得到21分。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曾说罗伯茨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竞争者,看了今天的比赛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教练这么推崇这个小伙子。在卡特受伤之后,这个年轻的摇摆人撑起了篮网的进攻。罗伯茨全场砍下18分6篮板3抢断,内外通吃,能突能投。他在对手头顶上的背扣也很精彩。但罗伯茨也存在一些不足,比如他在加时赛后期的一个三分球就投得有些草率。

  文斯-卡特:在受伤之前,卡特表现很积极,尤其是在防守端,他甚至连续两次试图制造对手的进攻犯规。后来他受伤了,这是个不好的消息,不过好在他伤在腿筋,而不是他那脆弱的脚踝。

  约什-布恩:据悉,他在今夏苦练跳投,从实际情况上,他确实练过。在加时赛开始后,布恩哟个一记底线半截篮为篮网得到2分。布恩表示,他在一场比赛中至少可以得到3次空当投篮的机会,他希望能不辜负这些机会。比赛中,他确实做到了这些,第四节哈塞尔投篮不中,布恩将球补进,为篮网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他得到10分9篮板的准两双成绩,而且他只有6次出手机会。

  特伦登-哈塞尔、埃迪-吉尔以及莫里斯-安格等人:没有哈里斯和卡特的时候,球队的进攻和人们的预期一样糟糕。正如我们所说,罗伯茨在比赛中有一些投篮显得仓促,但是这几个家伙比罗伯茨更草率。如果他们直到这个月底依然是这样的状态,那么他们不该得到上场的机会。

  迈克尔-比斯利:比斯利表现非常棒,尽管希恩-威廉姆斯表示要将比斯利锁死,但是在大部分时间里,比斯利显得予取予求轻松潇洒。最终他得到21分7篮板,恐怕他唯一不满意的就是自己在最后关头错失了一个关键罚球。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