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跟姚明训练是个刺激 对自己永远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2:17  新浪体育
阿泰斯特:跟姚明训练是个刺激对自己永远不满意

阿泰斯特要与姚明展开另类竞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NBA季前赛火箭连续在主场作战,今天他们迎来的对手是西南区的传统强队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火箭以85-78战胜对手。姚明得到8分,阿泰斯特砍下18分,首发出场的斯科拉也得到13分贡献4个篮板。

  赛后,巴里接受采访,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说:“这两场比赛里有些瞬间我们看到了我们的能力。事实证明,我们能把这些事情做好,但是如果我们能把这些闪光点拓展到一节、从一节拓展到半场、从半场拓展到48分钟,当我们能做到48分钟这样打比赛,出色地执行防守和进攻的时候,我们就离成功不远了,这就是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行改进的。”

  而这两场表现都非常出色的阿泰斯特则仍然表示对自己不满意。他说:“我不会满意,无论是对于自己还是对于球队来说都不会满意。我知道我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我知道需要不断努力。所以我感觉跟姚明一起训练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刺激,因为姚明很刻苦,但是我不想输给别人,所以,他刻苦我想更刻苦,这也是我们互相鼓励的一种方式吧。”

  (张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