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希望姚明更有攻击性 称赞瓦佛尔进攻表现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以85:78战胜了来访的同区强队马刺队。姚明拿到8分,阿泰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赛后,阿德尔曼教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同马刺主教练一样,阿德尔曼这个赛季也蓄起了胡子,似乎有些留须明志的感觉。谈到今天的比赛,阿帅说:“我们打出了出色的第一节,第三节很一般。第四节我们确实在挣扎。我们在第四节有九次失误,让其他球队追了上来。一旦我们的进攻上挣扎了,我们不能低下头,并停止防守。不过,幸运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

  姚明继续有条不紊的准备常规赛季的比赛,在季前赛的比赛中发挥着自己应该发挥的作用。谈到姚明,阿帅说:“姚明只是需要继续的比赛,他需要找回自己在场上的时间感。我想他还是需要时间在场上拿到自己的位置,表现得更有攻击性,我想我们需要让他在场上更长的时间,这样他可以找到自己的时间感。”

  火箭队的进攻今天发挥了一定的作用。对此,阿德尔曼说:“今天打得比上一场稍好一些。但是我们依然有着很长的路要走。瓦佛尔在进攻上很有侵略性。他是很好的进攻球员,我们在训练中都看到了,一旦给他机会他就会表现出来。”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