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鲨鱼搁浅未抢一个篮板 塔克半路杀出太阳胜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小牛在客场击败公牛;太阳也在客场过关,力取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10-公牛102

  德克-诺维茨基在18分钟内拿下15分4个篮板,约什-霍华德10分,安托万-莱特只打了第一节就拿下11分。杰拉德-格林在最后一节发威,全场得了18分,何塞-巴瑞尔11分。

  状元秀德里克-罗斯首发出场,得了10分5次助攻。罗尔-邓14分,德鲁-古登11分。拉里-休斯替补出场,也有11分进账。达留斯-华盛顿和阿隆-格雷各得14分。

  小牛在首节就以36-22取得14分的优势。莱特在首节就得了11分,而诺维茨基也有10分进账。上半场小牛以62-44领先,不过公牛在下半场开始反击,最后一节几度缩小差距。

  比赛还有1分55秒时,华盛顿投篮命中后,公牛只以95-101落后。公牛此后连续错失追分良机,小牛由杰拉德-格林在比赛还有37秒时三分命中,再度将比分拉开。虽然华盛顿此后也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太阳96-爵士89

  沙奎尔-奥尼尔6投仅2中,得5分3次助攻,没有抢到一个篮板,这在他职业生涯中比较罕见。拉加-贝尔得了11分。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13个篮板,二年级生阿兰度-塔克表现不俗,得了19分6个篮板。

  梅米特-奥库尔为爵士爵士拿下12分8个篮板,凯勒-科弗尔16分。

  奥尼尔首节一分未得,但阿兰度-塔克表现不俗,他在本节最后3分钟得分7分,双方战成23-23。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奥尼尔才近距离投中一球。上半场太阳以48-43略占优势。

  比赛还有7分50秒时,爵士只以76-80落后,不过此后他们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太阳则连续得分,塔克在比赛还有3分55秒时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太阳以91-77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爵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