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里称马刺季前赛没真打 期待火箭能死磕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NBA季前赛火箭连续在主场作战,今天他们迎来的对手是西南区的传统强队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火箭以85-78战胜对手。姚明得到8分,阿泰斯特砍下18分,首发出场的斯科拉也得到13分贡献4个篮板。

  对于火箭老将巴里来说,今天对阵马刺也是他和旧主的第一次赛场相遇。对此,巴里首先表达出了自己的心情,他说:“很高兴见到(马刺)前队友和老朋友们。”

  对于这场比赛,巴里评价到:“我们打出了一些闪光点,打出了好的战术。但是,我们还需要一个飞越,我们还需要球队能有实质性的提高。现在是季前赛,是不能算数的。我知道波波维奇在季前赛有一套让队员调整休息的办法,他们肯定没有真打,不过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仍然是场好的锻炼。”

  虽然巴里本场比赛只得到3分,但是他对未来并没有感到气馁,并且表达了他对火箭大战凯尔特人的期待。他说:“现在是感受比赛气氛的好机会,接下来我们要去波士顿,我很高兴能和总冠军一起打球,这是一次非常不错的机会。”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里 波波维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