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受伤却让网队有意外收获 比斯利从失败中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季前赛中,新泽西网队和迈阿密热火在法国首都巴黎为欧洲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较量。最终,网队凭借德文-哈里斯21分的贡献,经过加时赛以100比98力克热火。遗憾的是,效力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

  网队头号核心文思-卡特今天只得到8分,更为糟糕的是,这位新泽西飞人在比赛中还扭伤了左腿,不得不提前下场。赛后,记者们最关注的也是卡特的伤势情况。

  “文思目前伤势的严重性我们还不得而知。我们只有每天对他进行观察,并看他自己究竟感觉怎样。”网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表示,“不过文思的受伤也让我们有机会能更好的看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的表现,他的得分今天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罗伯茨替补上场砍下了18分,不过获胜的最大功臣无疑还是上赛季通过交易基德得到的潜力后卫哈里斯。他在2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11投7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

  “我们今天在这场比赛里有些慢热,我们在适应球队新的进攻体系时稍微有些吃力,出现了很多失误。”哈里斯说,“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才找到感觉,知道自己需要该怎么做。在下半场,我们的外线投篮表现的有些起色,这也为内线进攻打开了通道。”

  热队头号球星德怀恩-韦德今天也有不俗表现,他上场仅21分钟,但同样拿下了21分。赛后韦德一脸轻松的表示:“这场比赛大部分时候都是非常轻松和令人享受的。年轻球员没有轻易的放弃,并且一直不停的在战斗。我想这是件好事情。他们必须得知道该如何去打出成功的攻防战术,并且始终保持着斗志。”

  热火今年夏天挑中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替补上场,在28分钟内也进账21分。但他在第一个加时赛临结束时错失了一次关键罚球,没能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同时也令热火遗憾落败。韦德赛后在谈及这点时认为比斯利在压力下错失罚球将有助于他的成长,当以后更重要的比赛中面对同样状况时,相信比斯利的表现会有所不同。

  “我相信这不会有问题。他是个竞争欲十分强的球员,并且有着超凡的天赋和技术。”韦德说,“像那样的罚球有时候会进,有时候就不会进,这很正常。我想他会明白第二天又是全新的一天。他不会因此就垂头丧气的。”

  热队和网队本周日还将前往伦敦进行一场季前赛较量,这也是NBA今年举办的欧洲巡游的一部分。新奥尔良黄蜂和华盛顿奇才下周二也将在柏林进行一场比赛,三天后他们则将移师到西班牙的巴塞罗那

  “我觉得NBA能到这里来比赛真的是很棒。球员们都因此感觉活力十足。”弗兰克说,“球迷们都非常热情,能来到这么漂亮的一座比赛并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感觉很好。”

  卡特则表示希望自己能及时康复,以赶上周日双方的第二场较量。“我感觉还可以,更多像是轻微扭到了一下。”卡特说,“我想当时我落地时候的姿势有点怪,但幸好我还能及时控制住我的身体。我希望更小心谨慎一些,但会尽可能努力让自己恢复健康,等周日时重新回到比赛阵容中。”

  从小在巴黎长大的热队的锋卫摇摆人雅克胡巴-迪亚瓦拉今天自然引得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十分兴奋:“我非常高兴能回到家乡进行比赛。在此之前,我在这座球馆里只打过一场比赛。”

  热队和网队上赛季都十分失意,网队自2001年后首次与季后赛无缘,而热队则以15胜67负的战绩成为全联盟最差的球队。

  “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延长版的训练营。”新赛季将第一年执教热队的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任何多出来的比赛时间对我们来说都是有益的。”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