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榜眼丢关键球韦德忙开解 UFO:希望伦敦那场能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德文-哈里斯拿下21分,带领篮网以100-98击败热火,获得了新赛季季前赛的开门红。

  热火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拿下21分,不过在关键时刻,他的罚球偏出,让热火失去了将比赛拖入第2个加时的机会。

  “我们进入状况有点慢,开局阶段为了适应新战术,大家失误很多,”哈里斯说道。“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当大家都热起来了,我们就好多了。下半场,我们的外线投篮非常好,最终赢得了比赛。”

  下半场,德维恩-韦德出场机会不多,他全场拿到21分。当然,韦德下半场作壁上观与文斯-卡特的意外负伤有关,由于扭伤了左腿腿筋,卡特仅出战11分钟,得到8分。

  “文斯的情况我们还得再观察一下,”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道。“不过,这反倒给了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一个机会,他的得分太关键了。”

  全场比赛,这位代替卡特出战的菜鸟,拿下了18分,为篮网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双方的比赛异常激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0秒时,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的扣篮,让篮网以91-89取得了领先。但是,达奎恩-库克最后时刻把比分追至91-91,将比赛拖入加时。

  “这场比赛总体来说很让人回味,”韦德说道。“我们的年轻人不想放弃,始终都在努力。这是件好事,他们应该学会怎么处理这样的情况,怎么样保持冷静,继续打好球。”

  对于比斯利关键时刻的罚球失误,韦德也表示理解。

  “毫无疑问,经历那样的压力对他来说是好事,他是个不服输的家伙,有着难以置信的天赋,”韦德说道。“那种球有时会进,有时就偏偏不进。他应该明白,过去了就过去了,不需要为之沮丧。”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篮网和热火还要在伦敦再度交手,卡特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出席那场比赛。

  “我觉得还好,最多就是扭了一下,”卡特说道。“我想我当时在地上的样子一定很滑稽,我只是想谨慎一些,希望下场比赛我可以上场。”

  (世界是我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