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韦德开杀戒独取八分 榜眼犀利进攻全场雷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今日篮网在法国与热火展开第一场欧洲季前赛较量,此前热队在他们首场季前赛中,以91-95不敌活塞队,此前颇受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赏识的易建联并未首发上场机会,他因伤被安排在替补席上;欧洲球迷热情甚高,为一睹NBA众星风采赛场几乎坐满,以下是首节现场概况:

  第一节,一开场热火便掌控住比赛节奏,依靠韦德的一次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在还剩6分17秒时打出11-7的进攻小高潮,此前闪电侠更是有一个爆扣让欧洲观众频频鼓掌惊呼叫好。

  这段时间肖恩-马里昂表现出色不仅在进攻端制造威胁并造成篮网内线频繁失误,更是在防守端控制篮板,协助热火完成多次出色的防守反击。

  次轮新秀里安-安德森为网队投中全队第一个三分,随后易建联的另一个竞争对手斯威夫特也替补出场,并很快觅得得分机会,罚球两罚两中上场后连得4分,帮助篮网将比分追至19-20。

  首轮比赛结束,热火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最后时刻前连续得分,一次漂亮的转身上篮更是迎来全场掌声,韦德首节便砍下8分表现抢眼,热火最终以24-21领先结束第一节争夺。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热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