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康复参加湖人分组对抗 训练赛将科比拖入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6:26  新浪体育
孙悦康复参加湖人分组对抗训练赛将科比拖入绝境

奥运会上的场景如今搬进了湖人训练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洛杉矶湖人在昨天刚刚输掉了他们新赛季首场季前赛,或许是输了球的缘故,球队今天并没有安排休息调整,而是继续全队训练。菲尔-杰克逊在因伤缺席首战之后今天重新回到队中,禅师安排了一场队内的分组对抗赛。

  除了杰克逊外,湖人的其他几个伤号也都有了好转,萨沙-武贾西奇和卢克-沃顿两人都完成了全部训练,看起来他俩的脚踝伤势都已经痊愈了。另外中国后卫孙悦也参加了训练,最后的分组对抗也上场了,在“接吻病”痊愈后孙悦终于恢复了健康,上场比赛看来已经没有问题了,这样一来他有望在接下来的季前赛中迎来亮相机会。

  队内的训练赛无疑是今天湖人训练的重头戏,球员们分成三队打了全场的五对五比赛,其中科比-布莱恩特、拉马尔-奥多姆、保罗-加索尔、乔丹-法玛尔和拉德马诺维奇在紫队,武贾西奇、特雷沃-阿里扎、约什-鲍威尔和布兰登-海斯在白队,安德烈-拜纳姆在紫队和白队轮流打,还有绿队由小沃顿、科比-卡尔、DJ-姆本加、孙悦和CJ-迈尔斯组成。

  三支队交替比赛,而科比领军的白队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他们跟另外两队的比赛都赢了,不过有孙悦所在的绿队还是给几位球队主力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们和白队的比赛一直打得非常激烈,比赛就快结束的时候白队还落后一分,眼看主力们就要在训练赛中输球,幸好科比在比赛结束时的一个压哨球才帮助白队艰难取胜。

  训练中的一个小插曲也非常有趣,加索尔可以说是现在湖人的二当家,但他可没有摆谱,西班牙巨人在训练之余还是非常勤劳的,或许他觉得打球不足以消耗掉他的精力,休息的时候竟然拿起拖把去擦地板,这让周围的人感到非常意外。(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