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一新武器惊艳亮相 阿帅批球员只顾自我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休斯顿火箭刚刚在昨天的季前赛首场亮相中取得开门红,战胜了来访的孟菲斯灰熊,或许是不错的表现让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满意,阿帅今天给球队放假一天,让爱将们享受一下难得的休息,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季前赛做好准备。

  昨天的首场季前赛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而最闪亮的火箭球员无疑是卡尔-兰德里,他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而更让人惊喜的是“神鸟”经过一个夏天还开发出了新武器,那就是中距离投篮,全场比赛他投中了4个18-23英尺距离的中投,加强版的火箭神鸟无疑让阿帅更加喜爱。

  “他打得非常的活跃,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当然除了他那次直接扔出底线的传球。”阿帅评价说,“这就是我们习惯的那个卡尔,他在场上总是表现的非常积极主动,如果他能够一直保持目前这个态势,而球队也能一直在正确的道路上,那他将成为新赛季的一大亮点。”看来夏天休赛季的续约闹剧已经成为历史,不管是兰德里本人还是球队方面都不再把那些不快放在心上了。

  对灰熊的季前赛虽然赢球,但火箭的表现还远称不上完美,尤其是进攻中球队显得过于凌乱,阿帅对此当然看得清清楚楚。“球队有些过于兴奋,因为这是赛季第一场比赛,再次见到热情的观众让球员们有些头脑发热了,”阿帅说,“我认为球员们运球太多了,每个人都想要在首战中证明自己,这样的念头掩盖了团队意识,我认为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毕竟这只是季前赛,我们需要在这种比赛中把状态调整到更好。出现这种情况我并不感到惊讶,但我要说的是球队必须赶快改进。”

  没错,这种崇尚自我表现的气氛不能再继续蔓延,常规赛已经不远了,这支更新版的火箭队需要抓紧每一场比赛的时间来完成磨合。主力控卫拉夫-阿尔斯通就说,球队现在的进攻显然还缺乏耐心。

  “从球队表现可以看得出来,如果我们能够更加的耐心一点,让球运转起来经过更多人的手,那么我们就能够获得任何想要的投篮机会。”街球王说,“我们还需要继续训练,继续努力的工作,要知道球队还有很多可以提升的空间。”(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