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多夫含沙射影讥讽奥胖 独狼板凳席带来不虞之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2:56  新浪体育
兰多夫含沙射影讥讽奥胖独狼板凳席带来不虞之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以113-111战胜纽约尼克斯,迎来两连胜。

  克里斯-波什得到20分、7个篮板,安德烈-巴格亚尼15分,杰梅因-奥尼尔8分、6个篮板,科里斯-亨弗里斯13分。大卫-李贡献最高的22分,外加9个篮板,内特-罗宾逊16分,史蒂芬-马布里替补出场23分钟,拿到10分。

  对于这场失败,尼克斯新帅迈克-德安东尼说,“我不知道我们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在刚刚过去的训练营中,球员们都表现得很具竞争性。我一度感到很惊讶,如果我们按照那种方式打球,一切都会变得很好。”

  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不错,贡献了10分和7次助攻。“每个人表现得都很积极。”克劳福德说,“对于我们任何一个人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转变。过去的三四年中,每个人都在挣扎,现在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这场比赛,胖子扎克-兰多夫也是一个不小的看点,他在这场比赛中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表现还算不错。“就像主教练说得,任何人都能在这个体系下打球。”外界普遍认为在德安东尼的快攻体系下,兰多夫会很不适应,但他自己并不这么认为,“如果沙奎尔都能在这个体系中打球,那么其他任何人都能。”

  加上此前客场104-84战胜骑士,猛龙迎来两连胜。得到8分、6个篮板的小奥尼尔说,“我仍在努力找到属于我自己的方式。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挑战是如何与另四名首发队员相兼容。我正在努力寻找最适合我的区域。”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