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损失首发中锋贾米森无碍 开拓者神兵左脚骨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华盛顿奇才中锋布兰顿-海伍德将缺席四到六个月的比赛,因为他准备让扭伤了的右手手腕接受手术。

  海伍德在上周四的训练营中就已经发现手腕受伤,虽然最初他的伤势仅被诊断为轻微的扭伤,但是后来他相继看了纽约的两位手部疾病专家,之后他决定需要接受手术。

  “布兰顿在夏天的时候训练的非常努力,而且上个赛季他打出了职业生涯中非常出色的成绩,”奇才队主席格伦非德说:“听到这个消息令人沮丧,但是我们有信心他能够尽可能快地从手术中恢复出来,然后跟上队伍的脚步。”

  海伍德身高7尺(2米13),体重268磅(121公斤),上个赛季他取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场均10.6分,7.2个篮板,并且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现在,奇才只能寄希望于他们的替补中锋伊唐-托马斯了。

  虽然奇才损失了一名首发中锋,但是他们还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队中的全明星球员安托万-贾米森的膝盖并无大碍,核磁共振结果显示他只是有些轻微的擦伤,并没有其他的严重伤病,所以他能够赶得上常规赛正式开始。

  开拓者前锋韦伯斯特在昨天战胜国王的季前赛中受伤造成左脚骨裂。赛后的X光显示他受伤的部位在第五跖骨,球队希望给他安排最好的时机进行治疗。至于他何时能够回归,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贾米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