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张凯亮相孙悦西装观战 华盛顿成为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7:21  新浪体育
今日NBA:张凯亮相孙悦西装观战华盛顿成为伤城

孙悦,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08-2009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除了姚明外,另外两名中国球员一喜一忧,张凯得到亮相机会,而孙悦只能西装革履坐在场边观战……

  张凯首亮相

  国王在季前赛中以81-110负于开拓者,中国球员张凯获得出场机会,打了2分钟,没有得分,只抢到1个篮板。火箭选中的新秀丹特-格林为国王拿下了18分,加西亚12分。

  孙悦穿西装

  湖人在季前赛首战以90-99不敌爵士。孙悦随队出征,但没上场,穿着西装在板凳上观战。科比-布莱恩特只打了两节,拿下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加索尔只打了5分钟,得6分。安德鲁-拜纳姆复出,得了15分8个篮板,乔丹-法马尔15分,阿里扎10分。

  雷迪克双喜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自从加入奥兰多魔术以来,年轻的得分后卫J.J.-雷迪克收到过很多惊喜,但他从来没有像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一样,一下子有两个大好消息从天而降。魔术队不仅执行了这位06年新秀的球队选项——这表示雷迪克职业生涯的第四年,也就是09-10赛季将留在奥兰多,年薪是280万美元,而且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还表示,如果赛季现在就开始的话,以雷迪克的状态,是可以在轮转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的。

  贾米森受伤

  08-09赛季NBA季前赛进入第三天,华盛顿奇才继中锋布伦丹-海伍德在训练营中右手手腕扭伤之后,又遭遇了一个不幸的消息。球队三巨头之一,先发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在季前赛首战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扭伤膝盖,贾米森只打了不到一节,就被队友搀扶着走进了更衣室。

  小皇帝离场

  骑士在季前赛中以84-104不敌猛龙。在比赛打了8分钟后,詹姆斯举手请求下场,主帅麦克-布朗将他换下,此后没让他再登场。詹姆斯只是感觉不适,他说下一场完全没问题。

  小牛有动作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达拉斯新闻网》报道,小牛希望锋卫摇摆人埃迪-琼斯能够摆脱左脚筋伤势的困扰,并能够再次找到队内位置为球队贡献力量,但有消息显示,小牛已经在考虑买断这位老将。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