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归队体力明显不足 湖人对待其病情非常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7:07  体育天地-MVP

  因为身患单核细胞增多症,今年夏天刚刚加盟湖人队的孙悦缺席了湖人队三天的训练。北京时间10月5日,在训练营接近尾声的时候孙悦终于归队,和队友参加了当日的训练。

  孙悦当天的训练内容是和费舍尔、法玛尔等人一起做投篮练习。赛后接受采访时孙悦谈到了病情,他说:“医生说我的病是非传染性的,目前只是基本康复,我仍然需要很多时间来休息,但是我不想再错过太多的训练机会了,所以我出现在这里,看看有什么能做的。”

  基本康复的状态还无法让孙悦轻松应对训练,当天孙悦的跑动量并不大,但训练后也已是气喘吁吁,孙悦表示:“我感觉身体很虚弱,跑的时候呼吸有些困难。这是我的第一个赛

  季,虽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但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坚强面对这一切。”当被问及体重是否有所下降时,孙悦回答说:“我还没有称过,但我觉得会有一些下降。”

  球队目前对孙悦的态度十分谨慎,主教练杰克逊曾在训练营期间亲自探病,事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会循序渐进地为孙悦安排训练,同时他还说:“我会慢慢观察他的发展情况。”

  《体育天地?MVP》记者张博报道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