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对抗赛水货状元遭调戏 天尊大嘴狂喷战意汹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4:46  新浪体育
活塞对抗赛水货状元遭调戏天尊大嘴狂喷战意汹涌
(拉希德-华莱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拉希德-华莱士的大嘴全联盟臭名昭著,即使只是内部对抗赛,天尊不断狂喷的垃圾话也会让对位球员气到吐血,对此,今夏刚刚加盟活塞的夸梅-布朗算是有了切身体会。

  今天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整场饱受折磨的布朗居然不自量力的挑起了战火,他冲着华莱士喊道,“我要把你搞定!”结果华莱士的战意立刻燃烧起来,“只要你我还在这个星球上,你就绝对防不住我。你在华盛顿的时候不行、在LA的时候也不行,哪儿都不行!你应该庆幸没在高中的时候碰上我(意指将其打爆、选秀顺位因此大跌状元不保)。

  布朗随之嘲笑华莱士对抗赛最后阶段下场休息,“去歇着吧!老头子!”结果?还能是什么,遭到天尊更汹涌的反击呗... ...“Yeah,我需要休息是因为我一直在努力,不像你,只TM会在场上梦游!”

  被刺激到了的布朗随后连续两次颇具侵略性的篮下进攻得分,但是华莱士完全不为所动继续狂喷,“Yeah,夸梅,两个半小时进了两个球,干得漂亮!”

  不过训练结束后,华莱士主动走上前去拥抱了布朗,两人四目相对妩媚一笑,原来这只是天尊激励队友的独特方式。

  活塞新帅迈克尔-库里笑着说道,“拉希德只是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激励夸梅,他在挑战新队友、看他们是否能承受这种压力,想知道到了正式比赛的时候新队友是否靠得住。”

  布朗勉强算是通过了测试,训练后他笑着说道,“挺有趣的,他这样一直在训练中不断的刺激我,会促进我的进步。我为什么不觉得生气?哈哈,这完全取决于你怎么看待这个事情,拉希德只是想要帮助我,垃圾话只会让我更有斗志。”

  “而且,其实这次是我赢了,我说我要防住他,结果他确实没得分。你看拉希德都在刻意回避这个问题,嗓门大并不代表你就是正确的。”布朗最后说道。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华莱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