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赛后狂赞阿泰斯特 忠告伊朗中锋开局会很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号消息,火箭在新赛季首场季前赛的比赛中以96-93战胜了灰熊,赛后,姚明接受采访,谈了自己关于球队、比赛、新队友,以及对手的一些看法。

  姚明先是对阿泰斯特一顿狂赞,他说:“我对阿泰斯特的感觉很不错,有他,我在内线的压力小了很多。阿泰斯特自己有投篮,又能制造对方的犯规,这样在对位上,别人就很难找到方法去防他,我在内线的压力自然就少了不少。”

  对于自己在受伤之后的NBA首秀,姚明说:“我有近八个月没有过NBa的比赛了,还没有找到NBA常规赛的感觉。不过经过第一场季前赛,我已经觉得开始慢慢找到状态了。今天的比赛在第一节一开始我感觉不太好,第三节就觉得又变成熟悉的比赛了。第一节的时候我打得很乱,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

  对于球队,姚明和主帅阿德尔曼都认为发挥得不太好。姚明说:“今天的比赛,球队打得显然不是特别好,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过好在现在还是季前赛,打得坏不是坏事,虽然有不满意,还有改进的时间。”

  对手灰熊队中有两位国际中锋。姚明说:“加索尔可能因为以前哥哥的原因在孟菲斯呆过一段时间,应该会适应得快点吧。哈达迪我了解的并不是很多,只是作为亚洲球员,开始一定会是比较困难的。”

  (张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