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斯利首秀即成热火英雄 韦德期待球队三叉戟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2:03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从堪萨斯城走出来,这半年比斯利一直活在镁光灯下:选秀大会、无穷无尽的专访、ESPY的颁奖典礼,但他明白,任何一次的焦点,都比不上今天这场在迈阿密美航球馆的比赛。

  2008年的榜眼秀直到这一刻,才真正感受到了NBA的滋味:和活塞的第一场季前赛,对于过去一年里早已习惯在NCAA呼风唤雨的他而言,品尝到的,也许将是他在新赛季将一直遇见的感觉:失败。91比95,虽然迈阿密人打得很努力,但是他们最终还是在加时赛中输了球。不过对于比斯利来说,这个夜晚还不算坏:21分钟里拿到16分6篮板,此外还有1次抢断和1次助攻。

  如果你看了比赛,也许比斯利的评分甚至还能再上一个档次:他并没有作为先发出场,上半场几乎没什么表现的机会。一直到下半场,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才把如饥似渴的比斯利在开始阶段就放到了场上,结果第三节彻底就变成了比斯利的个人舞台。刚上场的比斯利有些拘谨,他一直打了两分钟才获得自己的第一次投篮,一次右侧的中投,皮球砸在了篮筐上弹了出来。但接下来一分钟里,他就展示了自己的篮下威力,两次和韦德的挡拆配合后,韦德都把球准确的交到了往里切入的比斯利手中,第一次面对华莱士的右手小勾手上篮,第二次干脆是记大力灌篮,一时把美航球馆的分贝数带到一个新高度。

  而之后,比斯利更有一次在左侧的佯装投篮,晃掉了防守球员后,冲到篮下,面前是拉希德·华莱士的巨掌,比斯利轻巧的用指尖一挑,皮球顺势掉入了篮筐。接着比斯利又对上了活塞的阿米尔·约翰逊,这次他的进攻又换成了左手,背身单打后轻松的用左手腕一抖,再添两分。加上之后的一次中投、和三次罚球,第三节,比斯利一个人就砍下了13分,而这节全队总共只有17分入账。连韦德也赞不绝口:“迈克尔在第三节真的站了出来,所有的紧张都不在了,他就是照着自己的节奏打球。我们必须经常有这样的表现,这也能提高的士气。有肖恩,我,现在还有了迈克尔,这个阵容真的是不好防啊。”

  比斯利自己倒没太得意,不过从更衣室里出来,这20个岁的大男孩还是开心的咧开了嘴。他的家人和朋友都在那里等着他:“我们的英雄,你真的很酷”。为了给自己壮声势,比斯利特地自己掏腰包,为自己这些亲朋好友们买单,不过接下来去欧洲就没办法了,也许要在无人喝彩的情况下打球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