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弗森梦想替雄鹿夺冠军 首发五虎进攻端火力超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14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魏雨报道 莫·威廉姆斯走了,卢克·里德诺来了。作为一名更擅长组织的控球后卫,里德诺更适合站在里德身边,从这一点来看,雄鹿的夏季交易不算坏。当然,这还不算理查德·杰弗森的到来。

  作为篮网的核心球员之一,杰弗森将彻底改变雄鹿锋线进攻乏力的问题。上赛季,杰弗森场均得分排名全联盟第九。“我认为迈克尔·里德是一位出色的射手,他有资格去冲击总冠军,同样,我自己的得分能力也不错,”在加盟雄鹿后,杰弗森居然提到了总冠军!

  不过,并不是只有杰弗森喜欢这支球队。“我现在的队友都很棒,”卢克·里德诺也对新东家很满意,“他们能跑能投,得分方式非常丰富,在这样的球队,我会变得更好出色。”

  作为美国男篮的替补得分后卫,雄鹿核心里德跟随球队夺得了奥运会冠军,连续征战让里德有些疲惫。新赛季临近,里德和同样参加了奥运会的队友博古特仍然在调整身体状态。

  今年夏天,跟随美国队征战奥运会的里德,并不确定自己会最终留在雄鹿。但在一系列大交易过后,最终给留下来的居然是里德。新赛季,里德和雄鹿都将迎来新的开始。里德诺和里德的合作应该不成问题,但在送走威廉姆斯后,后场防守强度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新赛季,雄鹿将在新任主教练斯凯尔斯的带领下,向季后赛资格发起冲击。作为曾经带领年轻的公牛创在意外惊喜的主教练,斯凯尔斯在调教快速进攻球队方面颇有建树。里德诺、里德、杰弗森、维伦纽瓦和博古特组成的首发阵容,将在进攻端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

  作为“新人”,雄鹿未来的二当家杰弗森说:“除去进攻,我们在其他方面也都很强,我相信我们能够组成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特别是在东部联盟。”这句话,是对新球队的恭维,同时也是对新任主教练斯凯尔特的提醒——除去进攻,雄鹿还需要稳定的防守。

  新赛季,雄鹿如能取得35场以上的胜利,当算赢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杰弗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