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控卫砍20分首战告捷 魔兽八次封盖仍难救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9:41  新浪体育
老鹰控卫砍20分首战告捷魔兽八次封盖仍难救魔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老鹰在季前赛中客场以118-101击败魔术。

  老鹰6人得分上双,小将阿西-劳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4次助攻,艾尔-霍福德贡献13分9个篮板和4次盖帽,莫里斯-埃文斯得到17分,乔-约翰逊和迈克-毕比各得11分。

  拉沙德-刘易斯为魔术拿下22分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7分5个篮板和8次盖帽,J.J.-雷迪克12分。

  老鹰在去年闯进了季后赛,并在首轮与后来的总冠军凯尔特人打满了7场,新赛季他们信心更足。不过,夏天约什-柴德里斯到欧洲打球,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魔术上赛季取得了52场胜利,创下12年来最好的战绩,不过这还不能令他们满意,新赛季他们的目标是总决赛。夏天魔术变化不大,后场有所加强,新来了迈克尔-皮特鲁斯、安东尼-约翰逊和新秀科特尼-李。

  新赛季两队首次在场上交锋,老鹰显示了较为强大的攻击力。第三节两队开始对攻,老鹰本节24投17中,其中三分球4投4中,单节就砍下了45分。魔术虽然本节19投12中,命中率不低,但外线火力却不如老鹰,双方差距在本节拉开。

  上半场老鹰还以48-51落后,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刘易斯三分命中后,魔术以58-54扩大优势。霍福德率老鹰反击,他连续两次近距离跳投命中,毕比和约翰逊此后相继三分得手,老鹰打出一波14-4后,以68-62超出。劳在本节结束前还投中压哨三分,他本节4投4中拿下了11分,老鹰以94-81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两队都撤下了部分主力,老鹰的约翰逊和毕比都没上场,而魔术大将霍华德也在场边观战。比赛还有4分29秒时,魔术将差距缩小到了6分,但劳再度还以三分,接着所罗门-琼斯连续得手,老鹰连得9分后,以114-99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