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火箭众将热火朝天 阿德尔曼悄悄试验新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7:38  新浪体育
综述:火箭众将热火朝天阿德尔曼悄悄试验新阵容

姚明的笑容能说明一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火箭的季前训练营已经持续了五天,综合这几天的情况来看,火箭可谓好消息不断:姚明和特雷西-麦格雷迪伤势已经无碍,罗恩-阿泰斯特和布伦特-巴里等新面孔的表现令人欣喜,阿德尔曼也在悄悄地试验小个阵容……

  上赛季姚明舟骨骨折赛季提前报销,成功手术后没做多少调整就马不停蹄地代表祖国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他到底恢复了几成功力,火箭上下心里都没底。但从训练营的情况看,这些担忧有点庸人自扰的意味,巨人姚的训练情况非常好,看起来和受伤前没什么大的区别。

  而麦蒂也从伤病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在训练营刚刚开始时,麦蒂的移动还很缓慢,且不能参加全部训练课目,在队友分组对抗时,麦蒂只能坐着场外按着膝盖观看。用麦蒂自己的话说,在训练营到来的时候,膝伤只恢复了五成,他甚至担心自己会因此而错过某些场次的比赛。但实际情况要乐观很多,麦蒂现在已经能完整参加训练,他自己也从忧郁中走了出来,称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不仅仅是姚麦,像卢瑟-海德这种边缘球员的训练质量也很高。坊间普遍认为,海德会被球队清洗掉,不过在进行了几堂训练课后,海德的前景又柳暗花明起来,主教练阿德尔曼对其也是不吝溢美之词。

  新面孔方面的状况也相当不错,乔伊-多西这个年轻人的热情自不必说,罗恩-阿泰斯特一点也不像传说中那个刺儿头,不但在训练中一丝不苟,还主动留下来加练,甚至还和查克-海耶斯为大伙模拟了一场防守大战。老巴里最不用担心,这名老兵心胸开阔,在展示出众球技之外,还和大家打成了一片,受到交口赞许。

  球员方面,大伙练得热火朝天,而主教练阿德尔曼也没闲着。针对姚明无合适替补的问题,阿帅已经开始有意识地演练小个阵容,以备不时之需。

  起码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火箭上下心气十足,正在为新赛季能够红起来做最后的准备。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