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线猛将过多让篮网偷笑 欧洲赛表现决定新季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德文-哈里斯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花了点时间。当记者问他懂多少法语时,他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嗯,parlez-vous français?(你会讲法语吗?)”哈里斯回答道。“这句话对吧?别的我可就不会了。”

  哈里斯和篮网很快就会有学法语的机会了,不久之后,他们将和热火一起前往巴黎,进行季前赛。作为NBA欧洲赛的一部分,篮网和热火将前往巴黎和伦敦,而黄蜂和奇才将会前往巴塞罗那和柏林。

  NBA欧洲赛对于很多球队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2年前,快船在俄罗斯展开了训练营,那里他们每天都要花很多时间往返于酒店和训练场,还要忍受当地寒冷的天气,新赛季开始之后,快船失去了前一个赛季的魔力,被伤病击倒。快船主教练迈克-邓利维认为,俄罗斯之行就是他们一切不幸的开始。

  但是,凯尔特人的经历和快船正好相反,上赛季他们在罗马展开了训练营,而所有人都知道,这最终成了他们总冠军之旅的第一站。

  “如果你读到、或听过他们(凯尔特人)那些故事,你就会知道在海外开始新赛季,对形成默契十分有益,”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说道。“无论如何,我都愿意看积极的一面,我们的球队要去一个可以让他们把精力集中在训练上的地方,这很好啊。”

  在欧洲之旅期间,篮网不仅要充当NBA篮球大使的角色,还要通过比赛,确定文斯-卡特、哈里斯之外的3位首发球员。

  在欧洲,他们不会有太多游览的时间,不过终于可以真刀真枪地和对手过招了。

  “我们一直都在期待,”鲍比-西蒙斯说道。“如果有时间,能够游览一下非常不错。但是,如果没有,那么我们就会把全部精力放到篮球上。”

  由于需要赴欧,联盟允许篮网提前展开了训练营,这对今夏人员变动巨大的篮网来说是件好事,卡特也认为,篮网已经走在很多球队的前面了。

  “整个夏天大家几乎都在一起训练,”卡特说道。“现在,无论是老人还是新人,都已经相互熟悉了。因此,我们在训练营里就省去了互相认识这个环节,可以直接开工。”

  目前,篮网在内线共有7位球员,除了表现不错的易建联、约什-布恩、希恩-威廉姆斯、布鲁克-洛佩斯、莱恩-安德森,就连老将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埃杜阿多-纳胡拉也在训练营里,展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状态。

  对此,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表示,虽然他还没有想好到底如何使用这些都非常优秀球员,但是他非常享受这种“甜蜜的难题”。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