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解析湖人一号位竞争 孙悦遭无视法玛尔被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1:01  新浪体育
专家解析湖人一号位竞争孙悦遭无视法玛尔被看好

孙悦面临激烈的竞争

  新浪体育讯 中国后卫孙悦已经告别“接吻病”加入到湖人训练营当中了,加上伤愈的卢克-沃顿,紫金军团凑齐了全部阵容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但问题依然存在,一些位置上的内部竞争相当激烈,谁会成为新赛季的主力、替补或者板凳席末尾,这段时间的竞争非常关键。而控卫位置上的竞争无疑是焦点。

  上赛季的主力德里克-费舍尔又老了一岁,而年轻后卫乔丹-法玛尔则被很多人寄予厚望,来自中国的孙悦同样是个选择,新赛季湖人的控卫位置如何安排出场时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北京时间10月5日,《篮筐世界》专家发表文章,对湖人新赛季的控卫竞争进行了一番分析,法玛尔最被看好,而孙悦则直接遭到无视——

  上赛季总决赛失利让人们看到了湖人控卫位置上的问题,凯尔特人的二年级生拉贾-隆多让他们吃尽了苦头。而如今湖人在控卫上并不缺人手,尤其是有足够的后备力量。有人在憧憬湖人一号位三年之后的美好,法玛尔备受喜爱,但很多人也认为以他的能力不能作为一支冠军球队的当家控卫。孙悦的前景不太被看好,很少人期待他能在新赛季成为合格的控卫替补。休赛季湖人并没有针对这个弱环做出足够的补充,也有人认为其实湖人应该签下前快船控卫肖恩-利文斯顿。

  没错,利文斯顿在三角进攻当中可能会是一个完美的选择,但是我不认为湖人应该出手争夺他,毕竟重伤之后他的状态存在太大疑问。而法玛尔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补充,今年小伙子有望表现出足以竞争主力位置的实力。他需要做的是,打出更加出色的防守,对持球人的压迫。我知道这个夏天他练得非常辛苦,如果法玛尔能够成为一个稳定的投手,并且打出漂亮的一对一防守,那么他将来会是湖人的先发控卫。

  在未来三年里,法玛尔需要更进一步才能去挑战费舍尔的地位。而这里我们又不得不提一下“小鱼”,费舍尔现在就像一个老师,一直在帮助法玛尔的成长,给他传授经验,让他变得更加稳定高效。只要你是湖人的球迷,你就不得不喜欢费舍尔,因为不论他处在什么位置,他总会想尽办法为球队的成功做出贡献。

  签下孙悦和姆本加之后,湖人目前已经有了14名球员,而仅剩的一个名额会在5名竞争者中产生。我认为湖人最终会选择留下科比-卡尔,毕竟他已经有了一年在湖人打球的经历。而其他几个人,充其量是为训练营的内部训练配置的人手罢了。(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法玛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