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称自己伤势感觉好转 盛赞斯科拉跳舞表现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7:02  新浪体育
麦蒂称自己伤势感觉好转盛赞斯科拉跳舞表现不俗

麦蒂伤势已经好转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11个赛季,麦蒂还是没有突破自己的首轮魔咒。这个赛季还没有开始,麦蒂已经在象全休斯顿球迷发出了预警,称他的身体还不是太好,什么时候可以比赛?他也不知道。这样的态度激怒了休斯顿球迷,在体育论坛里,甚至有球迷毫不客气的告诉麦蒂应该闭嘴干活。

  无论怎样认为,其实麦蒂也很想在场上比赛,因为这是他赖以生存的技能,他也是这个星球上可以把篮球打得出神入化的少数几个人之一。他感觉稍稍好些就已经开始同球队合练,并称感觉已经好些了。“现在感觉不错。”麦蒂在北京时间5日凌晨火箭队的公开训练比赛后说到,“我想当训练营开始的时候,我的膝盖是50%对50%的感觉。现在我更加有了自信,我相信我会克服这样的疼痛,现在一切都挺好的。”

  实际上,麦蒂的膝盖已经没有那样的痛感,他说:“疼痛感已经有些消除了,相信我。当第一天的时候,我还是很担心的。现在我的状况好多了,我很有自信在本月的29号准备好。”

  火箭队的公开训练比赛,麦蒂和一班老将一样没有参加,他已经经过了3个小时的紧张激烈的训练,没有再多的精力为球迷们进行表演了,这些事情是那些精力过剩的年轻人的事情。不过做为老队员的麦蒂还是对自己导演的球场舞蹈片段做了些点评。他说:“这是我们全队的首次亮相,让我们的年轻的新秀们有机会晃悠晃悠他们的臀部。这是挺有意思的。我只是在旁欣赏。”

  对于有些争议的斯科拉获得冠军,麦蒂显得很公平的说:“他开始时有些害羞,但是后来就放开了,他的脚步移动做的很好。”

  麦蒂知道,想获得冠军的路绝对不是坦途,也绝对不会像跳舞一样来的那样轻松,不过希望他的膝盖也像斯科拉跳舞一样,开始有些问题,不过最后举起奖杯。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