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新"屠夫"获禅师盛赞 昔日死敌让湖人相见恨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还有很多湖人球迷因为罗尼-图里亚夫的离去而闷闷不乐,球队少了一名非常重要的内线替补。但现在这个问题或许已经不存在了,因为湖人有了一个很好的图里亚夫替代者,那就是前锋约什-鲍威尔。

  真的非常像,尽管鲍威尔不会在边线跳舞,也不会扣篮之后兴奋的重锤胸口,但是却有着法国前锋一样的比赛热情,对篮板球和防守的狂热。湖人已经找到了一个新的“屠夫”,鲍威尔以前曾在湖人的同城死敌快船的帐下,而新赛季他将会在同一个球场上(湖人快船公用斯台普斯)再度展现自己的爆发力。

  熟悉菲尔-杰克逊的人都知道,禅师是个苛刻的人,极少夸奖手下弟子。但就是这个苛刻的教头,在只看了鲍威尔一周训练之后,就对这个本来不怎么起眼的新援刮目相看,甚至颇有点相见恨晚的意思。

  “尽管他才来了一个星期,但看上去他好像清楚的知道我们对球队的每个要求,完全不像是个新来的。”杰克逊这样评价鲍威尔,“看上去他对我们的进攻体系非常熟悉,非常适合我们的战术。在队内训练中,鲍威尔给球队其他大个子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他们都意识到,一只老虎正在疯狂的追逐着篮板球。”

  鲍威尔一直在按照自己的方式努力打球,他表示不希望总是被人拿来和刚刚离去的图里亚夫做比较,但是两人除了性格之外(图里亚夫是联盟中最爱闹的球员,而鲍威尔要内敛很多),两人在打球风格上真的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我只是想努力做好防守,努力抢篮板,为球队做些事情,”鲍威尔说,“我并不是努力想成为新的罗尼,他已经去了新的地方,而现在是我在湖人,我只想做自己。”

  是什么让鲍威尔一来就如此适应三角进攻呢?据他自己透露,夏天看了大量的球队比赛录像带,这就是诀窍。“我一直在努力学习,去了解球队需要我做些什么,”鲍威尔说,“还好事情进展的还不错,我认为自己学的很快。”(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鲍威尔 杰克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