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双塔球场默契初养成 加索尔要和小鲨一起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1:48  新浪体育
湖人双塔球场默契初养成加索尔要和小鲨一起爆发
(湖人内线双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保罗-加索尔的第一个湖人训练营,他的脸上挂满了笑容。

  要知道过去六个半赛季在孟菲斯灰熊,加索尔每天训练的时候可不都是这样愉悦的表情。灰熊每个赛季前,几乎都会被预估为西区垫底的球队之一。而湖人呢,则是冠军大热。

  不过加索尔其实并不是在庆祝自己脱离苦海,“也许去年转会之后头一个月,我心里一直为此感到开心。但是我是一个习惯向前看的人,不管现状有多好或者有多糟糕。”

  加索尔去年转会截止日之前加盟湖人,帮助球队在强手如云的西区突围一举杀入总决赛,不过因为安德鲁-拜纳姆负伤,湖人的内线双塔一直没有获得同场竞技的机会。

  “我们已经开始培养在场上的默契,”加索尔说道,“安德鲁很年轻、很有天赋,潜力无限。希望今年他能够爆发,为球队做出很多贡献。当然,我也一样。”

  加索尔和拜纳姆似乎已经有明确的分工,防守的时候不管谁抢到篮板,另一个就会冲刺到对方篮下,低位要求准备内线攻击,这正是教练菲尔-杰克逊所期望的,保持对对手内线持续的压力。

  过去的这个夏天,科比-布莱恩特和加索尔都随国家队打到了奥运会决赛。奥运会之后加索尔休息了16天,然后才开始恢复力量训练,杰克逊表示,加索尔还需要多跑跑步进一步恢复身体状态,“保罗的身体状态不如科比那么好,奥运会之后他就完全放松下来了,没有怎么训练。”

  加索尔则说道,“现在感觉腿有点累、有点疼,像灌了铅一样,不过这些都是你必须忍受的。重要的是你如何终结一个赛季,而不是10月份的时候以何种状态开始。”

  对于昨天拜纳姆扬言新赛季要打出场均20分10个篮板3次封盖的数据,加索尔笑着说道,“那很不错啊,不过我们队可是有布莱恩特先生。我们有很多的进攻武器,所以对手的防守可能某一个晚上就会顾此失彼、或者某一个球员某场比赛手感比其他人好,这都很正常,但关键是,我们都需要稳定的发挥。”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加索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