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称阿联是潜在领袖 2010年太空易或取代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0:34  新浪体育
美媒体称阿联是潜在领袖2010年太空易或取代卡特

YES NETWORK.com称易建联为篮网潜在领袖(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YES NETWORK.com报道,篮网的阵容还不够完整,但是他们磨合得越来越好了。

  在训练营开始一周之后,他们终于迎回了自己今夏最大的补充——易建联。这是易建联扭伤脚踝之后,首次参加篮网全场训练,他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痊愈。

  现在,这位7尺长人已经逐渐习惯了这里的训练生活,他认识所有的队友,并和他们相处得越来越好。现在,距离新赛季还有4周,易建联还有很多时间,和队友进一步形成默契。

  不过,仅仅通过首次正式训练,易建联就得到了许多队友的称赞。当然,阿联自己也很满意。

  “感觉很好,”易建联说道。“我的身体状况很不错。我会努力赶上大家,熟悉进攻和防守战术。我认为,和以前战术不同的是,要适应这里的防守战术,熟悉进攻当中的跑位。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会越来越好的。”

  这个赛季,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将是篮网进攻的发起者。但是,当他们开始突破,压缩防线,易建联中距离的空位跳投,就成了篮网一大重要武器,这也是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在进攻战术当中增加dribble-drive战术(运球-突破战术)的原因之一。很明显,易建联会成为篮网新赛季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但是,除了中距离跳投,篮网认为易建联实际上还可以做更多事情,他有运动能力,有身高,有技术。作为德克-诺维茨基的前队友,哈里斯认为,人们拿阿联和诺维茨基相比,并非没有根据。

  和哈里斯一样,弗兰克也认为,易建联不仅是一个高大投手,他还可以参与快攻,他的脚步更是能让他成为一个优秀的防守者。

  毫无疑问,如果易建联新赛季能够达成这些期望,那么他就会让新泽西球迷忘掉理查德-杰弗森。

  在训练场上,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甚至亲自上阵帮助易建联训练,指导他落位和接球。可见,篮网对易建联非常看重,和2010年的勒布朗-詹姆斯相比,易建联看起来更加实际,他才是篮网最真实的未来。

  随着易建联健康地回到训练场,迅速地学习战术,这位篮网的潜在特权球员(franchise player),让不少球员都看到了希望。

  “他是个很棒的球员,”卡特说道。“就我个人的观察,以及他在场上所作的一切,我认为他还大有潜力可挖,我们会帮助他把这些能量挖掘出来的。”

  当训练结束之后,易建联被在场的记者围拢了起来,卡特经过人群,冲着阿联喊道,“易,就看你的了!(You the man, Yi.)”

  也许,卡特并不是在开玩笑,因为这正是篮网期待的。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弗兰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