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首度亮相湖人训练营 斗战圣佛彻底告别接吻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9:53  新浪体育
孙悦首度亮相湖人训练营斗战圣佛彻底告别接吻病
(孙悦恢复健康重返训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橙郡纪事报》报道,医生确定孙悦的单核细胞增多症已经不再具有传染性,所以今天中国后卫第一次现身湖人训练营,不过孙悦还没有完全康复、他看上去有些疲惫,今天也只是参加了一些非对抗性的训练。

  孙悦来美国之后不久,就被确诊为患上了“单核细胞增多症(俗称接吻病”,之后孙悦一直高烧不退,而且因为接吻病的传染性,他也无法与人接触、一直处于被隔离的状态。

  今天孙悦首度亮相湖人训练营是一个绝对清晰的信号,关于孙悦前程的所有负面猜测(有传言称孙悦甚至会因此提前退役)现在应该都可以烟消云散了。单核细胞增多症主要能对症治疗,患者大多能够自愈,而且通常不会二次发病。孙悦现在传染性已经消除,彻底痊愈也只是时间问题。 

  孙悦今天只是和德里克-费舍尔、乔丹-法玛尔以及布兰顿-海斯等后卫一起练了一会投篮,他看上去仍然有一些疲倦,显然在投入正常训练之前,孙悦首先需要进一步恢复体能。

  “医生说我刚刚痊愈,所以我还需要很多时间休息,但是我可不想错过太多的训练营,”孙悦说道,“所以我就来了,想看看我现在能做什么。我知道得这个病有点不走运,但是事情既然发生了,我也只有坦然面对。”

  湖人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关于孙悦何时恢复正常训练,教练组不会仓促行事,“一点一点慢慢来,先看看他的身体状态、恢复情况再说。”

  22岁的孙悦虽然北京奥运会是中国男篮主力,但是因为缺乏NBA级别比赛的经验,新赛季他进入湖人常规轮换阵容还是有一定难度。如果不能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那么孙悦甚至可能会被下放到湖人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洛杉矶防守者(D-Fenders)。

  “孙悦是一个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他的表现吸引了湖人球探和职员的关注,如果他证明自己适合湖人的战术体系,那么我们对他的评价可能还会上扬。”杰克逊说道。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