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指责奥多姆懒散 小鲨鱼新赛季20分10板3封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上赛季打进了NBA总决赛,他们在新赛季的目标显然不会比去年低。然而,并不是每个球员都像科比-布莱恩特一样做好了准备。

  观看了拉玛尔-奥多姆的训练之后,“禅师”菲尔-杰克逊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拉玛尔的身体不在状态,他还没做好打球的准备。”

  看得出,禅师失望了。杰克逊本指望奥多姆能在休赛期好好练练力量,可惜后者并没有听从。

  “我们在今年6月解散的时候说过,”杰克逊说,“我们谈过,事实上在过去3到4年里,他在休赛期实际上没有机会加强锻炼。所以今年无疑是个好机会,他应该去重塑自己肩膀的肌肉,并且加强力量,这对于他是关键的一年——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也是一样。”

  奥多姆还剩下最后一年合同,湖人在新赛季将会支付给他1410万美元。他们希望奥多姆能改打后场,这样就可以解放自己臃肿的前场,不过事实上,这恐怕难以实现。

  此外,杰克逊还对另一名爱将安德鲁-拜纳姆进行了点评。最近,拜纳姆爆料称自己要在新赛季成为全明星球员,对此,杰克逊可没有再一次耍弄禅机。

  “我想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目标,”杰克逊在回答这个问题前顿了一下,仿佛有点不知所措,对于拜纳姆声称要在新赛季取得场均20分10篮板3盖帽的成绩,杰克逊更是直言不讳,“这不太可能,我们不能为每个人都留下那么多进攻机会。”

  “保罗(加索尔)需要继续他的工作,拉玛尔是个全能战将,科比是我们的首席得分手,而德里克(费舍尔)的投篮也非常有效率。”禅师说。

  “至于场均10篮板3盖帽……或许这比较现实,”杰克逊表示,“这是我们在防守端乐于看到的事情。这会让我们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奥多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