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坦言尚未达到赛季状态 兰德里自称已完全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结束了训练营第一天的集训,《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记录了球队第一天训练的情况,特雷西-麦格雷迪坦言自己尚未恢复到赛季状态,但他有信心在赛季前找回状态,而姚明则称自己已处于最佳状态,奥运会是他进入赛季状态的“季前赛”。

  在训练营首日的轻松热身后,麦蒂表示知道做些什么来尽快找回状态。“我现在的情况一般,”麦蒂说,“我还没有做好赛季准备,在场上的正面跑动,我能做到这些,不过侧面移动还有些困难,弹跳也有些困难,可我能在训练场上找到这些感觉。我将在分组对抗中尝试一下,看看会有怎样的表现。如果我还做不到这些,那么我就更清楚努力的方向。”

  卡尔-兰德里在回归火箭队前接受了夏洛特山猫队开出的合同,他希望能在老帅拉里-布朗手下打球,不过在火箭队开出同样的合同后,兰德里承认自己更开心能留在休斯顿。“这支球队能成为一支特别的队伍,如果我们能集合所有力量,”兰德里说道,“休斯顿是我第一支效力的球队,我喜爱这座城市、这支球队、这里的人、这里的组织,休斯顿火箭队的一切。我非常开心。”

  上赛季末段,膝伤影响了兰德里的表现,如今他已经恢复健康。“我觉得膝盖没有问题,”兰德里自信地说,“我经过了许多检查,他们说去年的伤病已经康复,他们告诉我现在拥有健康的膝盖,我很高兴,我已经完全康复,我做好了新赛季的准备。”

  在上赛季最后两个月都因伤病缺阵的情况下,姚明很高兴回到球场和队友们重新并肩作战。“我已经急不可待,”姚明说,“我热盼着第一场季前赛,第一场常规赛,我想在场上展现自己。”

  这是姚明连续第二天宣称自己状态正佳,他表示人们不能把现在他的状态和奥运会期间相比。“我知道那并不是我100%情况下的表现,”姚明谈起奥运会,“那时只有70%或者80%,我竭尽全力。因为伤病,我无法给予球队最佳状态。不过,奥运会对我备战火箭队的赛季是一个很好的试训机会。我这么说,或许很多中国球迷将会感到不开心,但这都是实话。”

  当地时间周二是火箭队训练营中唯一一次一天两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每天将会进行一次时间更长的训练。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