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前教头引起球员公愤 诺天王两年后告别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5:26  体育天地-MVP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小牛上下正全力筹备着训练营的相关事宜。不过作为全队的核心领袖,诺维茨基却抛出了一个重磅炸弹,声称自己下赛季不会与小牛签署延长合同,并且选择在2009-10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

  喜新两年后选择新球队?

  跳出合同往往意味着两种选择,一是选择新球队,二是想要更大的合同。目前已经驶入而立之年的“德国战车”跟小牛队还有三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即使诺维茨基在两年后跳出合同,届时他以32岁的“高龄”,也很难寻觅到更大的合同。

  “我想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诺维茨基说,“我不想自己到了三十五六岁还坚持在场上拼命,所以我会看看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我希望我们能够找回一些乐趣。”

  “我希望自己能在达拉斯结束职业生涯。如果在这三年中,我能够和小牛一起获得总冠军,那将是非常完美的事情。否则,我只能期待以后能发生一些什么事情了。”诺维茨基表示。

  另外,诺维茨基还希望库班能够争取一下让小牛去德国打季前赛的机会,届时德国的球迷就可以近距离接触一下NBA球队了。

  厌旧批判旧帅太专制

  要想取得总冠军,就必须要求球队上下一心。卡莱尔教练特地跑到德国和诺维茨基见面,相比之下,小牛前任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的人际功课就做得逊色许多。

  “我和约翰逊的沟通有时候不太够,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比较专制的人,可是我认为如今的联盟依然是属于球员而不是属于教练的。”诺维茨基说,“约翰逊的控制欲望很强,在场上时,他严格要求我们执行他布置的任务,导致我们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得反而不够好。”

  而对于新教练卡莱尔,诺维茨基的态度就显得好转许多,他表示自己与卡莱尔合作是一件非常兴奋的事情,他希望新赛季马上开始。

  《体育天地-MVP》记者陈军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