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帅庆幸吉诺比利早做手术 帕克:每人都应挺身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3:2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在夏休的最后一个月,马刺后卫吉诺比利几乎都是在一家医学学校度过的,主题是如何在左踝进行完手术后尽快康复。“医生告诉我,他们如何钻通骨头上不同的洞,”吉诺比利周一说,“他们向我展示了所有类型的腱、所有的韧带。这是一个让人大长见识的学习过程。”

  9月3日,吉诺比利进行了左踝韧带手术。他的伤最初是在上赛季季后赛中落下的,在北京奥运会上伤情加重。当地时间周一,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坦言,吉诺比利将至少错过11月的所有比赛:“马努将休战20到25场比赛,最迟可能要到12月中旬才能复出。”

  29日,吉诺比利来到了马刺队的总部,他的情绪相当不错,不时和记者们开着玩笑。“现在我感觉不错,”吉诺比利说,他可以在不需要拐杖的情况下走路,而且不会有酸疼感觉:“但我还不能打球,也不能干别的有风险的事。”目前除了游泳和举重外,他还没有被获准可以参加其他训练。

  波帅曾劝吉诺比利不要参加奥运会,现在他倒是安慰起了马刺拥趸。“如果他没在奥运会上受伤,他有可能在常规赛进行到15场,或者25场,或者35场时受伤,”波帅说,“幸运的是,他已经进行了手术。我可以肯定,他的脚踝在几年内都会处于更好的状态。”

  吉诺比利上赛季场均射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19.2分,是马刺队的头号得分手,并获得了NBA年度最佳第六人奖,阿根廷人的缺阵无疑会让球队的得分能力下降。不过,马刺未雨绸缪,今夏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引进了原奇才的摇摆人小罗杰·梅森,老将芬利也可以发挥更大作用,他很有可能出任马刺先发得分后卫。

  “我想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学习和适应的过程,”邓肯表示,“当马努不在场上时,我们需要让大家更快地进入状态。”帕克也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挺身而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