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控卫真空谁来填补? 老尼尔森苦为无米之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3:04  体坛周报

  记者李淼报道 戴维斯走后的勇士将由谁来担任组织后卫?蒙塔·埃利斯还是其他什么人?对于主帅老尼尔森而言,这无异于是一个难解的迷题。

  “看来我要好好施展一下自己变魔术的本事了,”老尼尔森说,“现在我有三个后卫人选,但是他们的特点各不相同,我现在还不清楚究竟如何让他们为球队所用。”

  老尼尔森从来没有说过,埃利斯可以毫无障碍地,从得分后卫过度到组织后卫这个位置上,但有一点他十分确定,没有了埃利斯,球队的进攻将陷入窘境。他比任何人都了解,CJ·沃特森刚刚迎来的第一个全勤赛季,而且如果他在上赛季足够好的话,那么球队也不至于会寻找其他后卫;从网队交易得来的马库斯·威廉姆斯对于老尼尔森的小球战术,只是略知一二,尚无法领会其精髓;而德马库斯·尼尔森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菜鸟,更不可能对他有更多期待。

  “每一个人都希望能打‘跑轰’,但同时又无法保持足够的体力,”从网队换来的威廉姆斯说,“整个夏天我都在努力训练,现在,我的体脂含量很低,我的体重也不高。我想我快接近自己的目标了,但是你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威廉姆斯的担心不无道理。在网队时,坚持传球第一的他,深受基德的影响,他只知道想打跑轰,必须能跑,否则一切都白说。

  威廉姆斯在夏天的确足够努力,几个月来,他减掉了13磅体重,现在只有212磅,这个数字是他2006年进入NBA后的最轻体重,但既便如此,他距离老尼尔森的要求还有很远距离。

  没了好的控卫,老尼尔森很担心自己的跑轰战术是否能够顺利无阻,可担心也没用,走了戴维斯,现在埃利斯也无法出场,老尼尔森只能另谋他路。“马库斯(威廉姆斯)会有自己的方法来解决问题的,”老尼尔森在媒体日说道,“CJ也许会在整个战术体系中参与得更多一些,因为在速度方面,他的优势比其他几个人更加明显些。他看上去很好,体型也不错,他会完成球队的目标的。”

  老尼尔森虽然这么说,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他比任何人都期盼埃利斯尽快回归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