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笑谈5000万赴欧传闻 米姆:去年他让我们恐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2: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我今天非常非常开心,这里有太多让我开心的事情,”在媒体日被记者包围的科比笑着说,“安德鲁健康的回来了,保罗和拉马尔也回到这里,大家都在,费舍尔也来了,我们每一个人都准备好了迎接新赛季,对于我们而言,关键的就是保证每一个人都处于健康状况之中。”

  “新赛季,我们的形势比去年要好多了,现在湖人可是夺冠的最大热门,”科比话还没说完,围着的记者面带微笑的点头认同,“不过我也和伙计们说了,虽然我们具备了夺冠的一切条件,但我们需要将这些条件付诸于行动。如果我们不能全身心的投入,胜利也不会属于我们。”

  年龄是媒体关心的另外一个话题,在过去的这个夏天,这位湖人队的领袖迈入了而立之年。科比和记者打趣说,“就像JAY·Z(说唱乐巨星)所说的那样,30是又一个20的开始,我现在的身体感觉非常棒,不管是需要我一场比赛打个40分钟还是只打3分钟,我都没有问题。”科比的好情绪也感染了队友们,在他被记者包围的时候,从一旁走过的弗亚切奇还不忘大声的和科比开玩笑,“怎么回事啊,怎么今年来的媒体这么少呢?”

  替补中锋米姆,也感受到了科比今年和去年的不同,“去年的这个时候,每个人心里面都有一个大大的问号,没有人知道科比是否会和球队一起战斗到底,没有人知道他是否会留下来。而现在,焦点只集中在了如何赢得总冠军上面。我们都知道这是非常可能的,我们肯定会被外界所期待,而大家要做的就是在球场上努力比赛,把期望变成现实。”

  借着媒体日的这个场合,科比还特地澄清了今年夏天自己有关可能前往欧洲打球的说法,“我是说过如果有球队愿意拿出5千万的年薪出来,我就会考虑前往欧洲打球。可万一真的有人掏出了这笔钱,那么问题可能会变得认真起来,因此我想澄清一下的是,那不过是一个玩笑而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