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苦练恢复魔鬼身材 快船媒体日暗向湖人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2:4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当科比在媒体日被记者包围时,同一屋檐下的快艇队,在美景海滩的新训练基地也开始了他们的训练,而新加盟的拜伦·戴维斯瘦身成功,则让到场的记者着实吃了一惊。

  重新回到家乡打球,并成为斯台普斯球馆的主人,这让戴维斯兴奋异常。“快艇队本赛季新人很多,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来互相适应,赛季初期肯定会很艰难,”戴维斯说,“在这个城市我们是被低估的球队,但我们有无穷的潜力,只要能创造出奇迹就肯定会吸引更多的人来支持我们。”

  戴维斯言语之中隐含了对于湖人队地位的挑衅,不过请不要怀疑他的决心,看看他的身材你就会意识到他在今夏付出了多少的汗水。根据戴维斯表示,他这个夏天足足瘦了19磅,约合8.6公斤。

  “我希望能够带着一个更健康的身体去投入到比赛中,在过去,要减轻体重,我不得不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并调整饮食结构,但现在我找到了Jenny Craig这家公司,”戴维斯得意地说,Jenny Craig是美国著名的一家专业减肥公司,“他们根据我繁忙的假日计划为我特别制订了一个减肥计划,而且是专门根据我特殊的生活方式制订的,这让我执行起来容易多了。现在,在掉了这么多的肉后,我感觉自己对于即将到来的赛季更有准备了。”

  让戴维斯感觉满意的还有球队在美景沙滩新建的训练基地,以前的快艇队连一个自己的训练基地都没有,不得不到处借地方。”我都听说了,那时候球队要么就在健身俱乐部,要么就是在其他球队的基地里面进行训练,如果前一天的比赛打得很臭,你还会遭到别人的白眼。”戴维斯说,“要球票或者要合影这些事情更是屡见不鲜,就像一个公共集市一样,而现在我们终于有了自己专属的训练基地,效率肯定会提高很多。”

  和戴维斯一样吸引媒体关注的还有坎比,这位前最佳防守球员曾经对于老东家掘金满腹牢骚,不过现在看起来已经恢复了平静。“我已经没有了情绪,如果转会后就要对老东家有仇恨,那么猛龙和尼克斯都是我的仇人,转会只不过是一个新的开始而已,”坎比说,不过言语中他仍然有些许怒气,“我相信掘金队会想念我的,我和他们还继续保持了联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戴维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