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顶撞禅师撞上枪口 杰克逊执教治刺头最拿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2: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一听到自己可能要打替补,奥多姆按不住性子开始公开炮轰杰克逊,可洛城媒体却没有拿着话题大加炒作。其一,奥多姆不似科比那般乃湖人绝对核心;其二,更重要的是媒体相信以禅师这等大师功力,化解此番小矛盾并非难事。

  老资格的球迷或许还记得1993-94赛季季后赛东区半决赛公牛和尼克斯第三场那一幕,那是乔天王第一次退役后的第一个赛季,皮蓬在公牛队独享大权。这一场最后一投,禅师却将机会给了库科奇。倔强的皮蓬拒绝出场,而杰克逊也没有妥协。他和球员们只说了一句,“忘了他!”禅师接着便用皮特·迈尔斯换下了皮蓬,而迈尔斯最终助攻库科奇投入制胜一球,公牛险胜。皮蓬和杰克逊的较量最终以禅师的完胜而告终,时至今日,那1.8秒都是皮蓬难以提及的痛苦。

  杰克逊在关键的时候绝不会向球员低头,但他更多的时候还是用怀柔的政策来感化球员。脾气古怪如罗德曼,此等怪人在离开活塞之后只有禅师能够收服他;像小孩子一般脾气的奥尼尔只有在杰克逊麾下才最开心,至于桀骜不驯的科比和乔丹,也都证明只有杰克逊能够带领他们走向职业生涯的巅峰。见惯了大怪,奥多姆此种小妖又能在杰克逊的手中折腾出什么样子呢?

  另外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不管是否先发,奥多姆断不会在本赛季前离开湖人队。维持阵容稳定从来就是杰克逊执教的遵循之道,三次三连冠的时候,君何时曾见球队的主力球员转会离队?至于如何来收服奥多姆?禅师恐怕现在已经开始在盘算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奥多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