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竞争对手获队友盛赞 大个子投手将成篮网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1:32  体育天地-MVP

  虽然安德森还只是个新秀,但他已经给众多队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网队媒体见面会上,哈里斯和杜林都夸奖了安德森,他们说安德森的投篮很不错,篮球技术也很纯熟,而且在比赛场上满场飞奔。因此他们认为安德森会在新赛季带给网队一个惊喜。

  在听到队友的表扬之后,安德森非常高兴,他认为队友夸奖他是因为他在训练场上表现得很努力。“我还没有打过一场NBA的比赛就得到了队友的夸奖,这对我来说是种莫大的荣誉。”安德森说,“我想他们之所以会夸我是因为我在训练中很努力。”

  不过安德森也没有只顾着说自己的好话,他同样把赞美之词送给了自己的队友们。“其实不只是我,大家训练都很积极,表现得都很好。”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安德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