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脚伤无碍季前赛首演 太空易盼复出与热火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1:24  体育天地-MVP

  易建联又受伤了!在网队训练营开营的当天,易建联并没有出现在网队的公开训练中,而是和队友凯扬-杜林一起在场边当起了看客。在之前的队内训练中易建联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脚踝,因此他将会缺席网队训练营的公开训练课。

  伤病不影响季前赛

  据网队发言人介绍,易建联是在队内训练中抢篮板球时扭伤脚踝的。当时阿联正在起跳抢篮板球,落地时不慎踩到了队友的脚,扭伤了左脚脚踝。不过经过队医检查,阿联的脚踝只是轻微扭伤,伤情并不严重,只需要7-10天的时间就可以完全恢复。

  阿联自己也表示脚伤并不会对他造成太大的影响。“我的脚只是轻微扭伤,很快我就能够恢复训练。”易建联说,“我们队季前赛第一场比赛将会对阵热火队,也许在那场比赛里我就能复出了。”

  阿联的左脚脚踝已经不是第一次扭伤了,他最近一次扭伤脚踝是在8月6日。当时距离奥运会开幕只有两天的时间,中国男篮同俄罗斯男篮打了一场封闭比赛,阿联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脚踝,不过在四天之后中国队同美国队的奥运首场比赛里阿联就复出了。

  休息有助身体恢复

  虽然阿联将因伤缺席训练营的训练,不过网队主教练弗兰克却对此毫不担心,相反他认为这次受伤会让阿联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弗兰克表示阿联在休赛期参加了奥运会,消耗了大量的体能,这次受伤可以让他的身体得到恢复,从而帮助阿联在新赛季到来前恢复到良好的状态。

  “过去一年里易建联参加了太多的比赛,既打了NBA的比赛,又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奥运会。现在他要花上7-10天的时间来让脚踝得到休养,我认为这是好事,这意味着他能够得到一个充分休息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他可以好好地让他的身体得到恢复,让他的身体重新充满活力。”弗兰克说。

  得到了教练的首肯,阿联也就可以安心地在家休养了。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