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本可留守勇士 大胡子转投快船只因一人否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水银纪事报》报道,拜伦-戴维斯今年6月跳出最后一年价值1780万美元的合同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当时绝对算是一个爆炸性的新闻和令人意外的决定、戴维斯跳出合同也引发了球员市场一系列多米诺反应。

  其实在6月30日球员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与否的最后期限之前,勇士已经有和戴维斯商谈续约并达成了一个口头的协议,戴维斯不要跳出合同,球队再和他追加续签一份为期三年、价值3900万美元的合同。加起来就是4年5680万美元,这和戴维斯最后与快船签下的5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其实也没有特别大的差距。

  但是这个续约合同要想官方确定,必须得到勇士总裁罗伯特-鲍威尔的首肯,结果鲍威尔认为,戴维斯年纪大了、又容易受伤,他不值这样的合同。

  戴维斯自己对这件事的看法是,“穆林一直是站在我这边的,从我来到勇士开始到那年率领球队上演黑八奇迹、一直都是,克里斯告诉我, 他希望我能够一直留在勇士。所以我知道不和我续约,不是他的决定。”

  并不是说鲍威尔和穆林之间有什么无法调和的矛盾,但在不少事情上,两人看法不一致却是不争的事实。比如蒙塔-埃利斯骑摩托受伤后,穆林和主帅唐-尼尔森都表示了支持,而鲍威尔却一直暗示,球队将严惩不怠。

  回到戴维斯的问题,穆林认为让戴维斯就这样一走了之太亏,以后即使想卖、也不愁没有下家,鲍威尔则认为戴维斯的健康不值得长线投资。结果呢?戴维斯很开心的去了快船回到家乡,勇士则必须大幅修补阵容。埃利斯受伤之后,球队今年季后赛看上去又已经没什么希望。

  不知道总裁先生现在有没有一丝悔意。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戴维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