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最终还是要靠MM组合 姚明已迫不及待想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火箭的训练营已经开张,第一天的训练结束。

  关于火箭的阵容,夏天就已经谈了很多,新来的罗恩-阿泰斯特、布伦特-巴里和乔伊-多西更是成为焦点中的焦点。三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过火箭最终还是要靠原来的二人组,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他们是超级明星,火箭组建的基石。在赛季结束时,无论公平与否,他们都将承担成功或失利的责任。两人也深知这点。

  这也是球迷在媒体日如此关心他俩伤情的原因。当麦蒂在说膝盖只恢复了“70-80%”时,现场引起不小的骚动,而且他肩膀还得做一个手术。这对火箭球迷来说不是好消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麦蒂在训练营开始前两周就到了丰田中心训练,所以他的伤势并不是太严重。

  “我感觉非常好,”麦蒂说,“我还没完全做好准备,但只要上了场,我就能全力以赴。我的横向移动还不是很灵活,也跳得不太高,但我能上场。我已经跟医生谈过,接受了MRI检查,他们说我伤势不是很严重,这倒是个好消息。”

  至于姚明,更是好消息。他认为自己已经完全康复。“我已经等不及了,急切地想打第一场季前赛,第一场常规赛,”他说,“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热身。有些中国球迷也许会因此不开心,但这是事实。我感觉恢复得很好,已经为下赛季作好了充分的准备。”

  正如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所说的,要让姚明保持健康,意味着赛季热时要注意放松。“我必须从过去三年从接受教训,”姚明说,“也许我必须在赛前热身时要非常注意,多躺下休息,不要在比赛前太累了。试试新的日程安排,以最佳状态开始比赛。”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