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火箭新赛季如同赌博 休斯顿将面临一大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近日更新了他的博客。文章内容摘译如下:

  火箭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看起来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队中有很多富有经验的老将。他们应该把目标放的高远。如果现在还说自己不够好的话,那么球迷们会感到失望的。就现在的火箭来说,球员们自己甚至也相信他们具备了争冠的实力。

  为了得到阿泰斯特,火箭交易了明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此外,他们还交易了之前一直很希望得到的新秀单特-格林。他们得到了老将布伦特-巴里,仅用不到24小时就做出决定,为兰德里的合同与山猫竞价。

  就在昨天,球队经理莫雷公开宣布了球队的短期发展目标。他说:“能阻碍我们前进的东西越来越少了。每支球队在季后赛越走越远之前,都会遇到许多挫折。我想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因为球队有了很强的阵容。每当你处于这种情形下的时候,你都会冒一些险,放弃一些未来的希望,着眼当前去取胜。因为这才是最终的目标。”

  莫雷继续表示:“我们觉得这会是一个特别的赛季。就球队的天赋和教练的水准而言,我觉得火箭像许多其他的球队一样,充满信心。”能看到莫雷这么说很好,但是火箭却实在进行一场赌博。而去赌的话,有赢就有输。

  现在球队面临的一大课题就是,在争取冠军和长期建设之间做一个平衡。在培养新人方面,火箭只是在挖掘布鲁克斯和兰德里的潜力。如果这两个人的最终发挥出色,那么火箭的决策就是明智的。如果他们表现不佳,那么将会为未来的新秀提供机会。

  所以说,莫雷的选择是正确的吗?火箭的做法是明智的吗?我希望听到大多数人的答案是肯定的。姚麦的核心组合在休斯顿已经四年了。每个赛季大家都看好他们,说许多恭维他们的话。我想,如果球队认为自身可以实现远大的目标,那么他们就应该勇于追求。如果能够引进年轻球员,那样的话也很不错。但老将通常是各队的首选。就像是凯尔特人招入卡塞尔和PJ布朗,来辅佐隆多和帕金斯一样。火箭新秀的希望就寄托在布鲁克斯和兰德里身上了。他们把未来的前途赌在姚麦会成为大赢家身上。就现在而言,已经不能反悔了。

  (warzon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