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多西填补内线厚度 穆托姆博誓言要再打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1:33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莫雷花了整整一个夏天运筹帷幄,最终把山猫队当成诱饵,以3年900万美元的价码签回兰德里,另外,火箭还与新秀大前锋多西签约,这位第二轮第33位的新秀和球队以4年350万达成协议,火箭的内线厚度终于让人放心了。

  兰德里加多西两人的薪水,还没把火箭队的中产阶级条款用完。想想今年6月,兰德里言之凿凿:“无完全中产阶级条款,不签。”可现在,火箭甚至还可以用余额签回穆大叔,一个条款网罗三名内线强援,这笔买卖实在合算。

  穆大叔将是莫雷的最后一个目标。就在这两天,休斯敦纪事报的网站上挂着一个投票,内容是:“你觉得穆托姆博新赛季会再为火箭效力吗?”结果,超过75%的投票者选择了“Yes”。火箭队目前内线人员不少,但他们依然缺少一个传统中锋替补。如果姚明不伤,也许问题不会凸现,可一旦姚明的上场时间受限,用一帮身高不足2米08的家伙们冲杀,总让人觉得放心不下。

  前段时间,曾有传言称,凯尔特人等数支球队都希望能网罗穆大叔,但穆大叔依然怀着一颗火箭心,他说:“我已跟火箭队谈过了,我会等他们,看有什么办法能腾出薪金空间让我回来。我现在就是耐心地等待结果。”穆大叔特意强调了自己对休斯敦的热爱:“我喜欢休斯敦这个城市,我爱这里的人们。他们在过去四年里对我很好,我在刚果的医院也得到了他们的帮助。我还有那么多好队友,姚明、麦蒂巴蒂尔,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不仅仅停留在球场上,我们有非常特别的关系。”

  穆大叔甚至动情地发誓:“我希望我能再打一年,一定会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