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因病缺席湖人媒体日 科比再辟谣无意赴欧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The Lakers Nation报道,湖人举行新赛季媒体日,由于患病,中国球员孙悦未能出席。

  此前,由于患病引起发烧,孙悦已经确定将缺席湖人训练营。目前,由于孙悦还没有退烧,所以他并没有出席湖人今天的媒体日,也没有拍摄新赛季的写真,以及定装照。

  据悉,孙悦今天依然在公寓修养,他没有前往医院复查。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孙悦将再度接受约翰-莫伊医生的检查,确定他的病情。

  与此同时,在媒体日的采访当中,科比-布莱恩特再度重申,关于合约结束之后,去欧洲拿高薪打球的消息不过是个玩笑,他希望大家不要再过于关注这件事,而是把注意力集中到湖人的新赛季上。

  此外,夏季接受脚踝手术的卢克-沃顿表示,他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做好准备,参加5对5的全场对抗性训练。不过,在这段时间里,他会参加恢复性训练。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